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与中诚公司开展认证业务交流会议

2024年3月8日

3月6日,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以下简称STC)中国事务总监曾智刚一行到访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公司),就深化认证业务合作开展座谈交流。中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晓东简要介绍了中诚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他表示,中诚公司与STC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互信,中诚公司高度认可STC的技术能力和行业实力,愿与STC一道,在服务新发展格局中加强战略协同,进一步拓展多领域、多方式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曾智刚介绍了STC的历史沿革和业务板块。他表示,中诚公司深耕认证行业20余年,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品牌影响力,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共识,希望与中诚公司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助推认证行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机构业务交流合作,共同谱写业务合作发展新篇章。(办公室 王红叶供稿)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