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中诚公司顺利通过CNAS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现场见证评审

2022年11月7日

  11月3日至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专家赴深圳市天健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健城市服务”)对中诚公司开展2022年度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现场见证评审。

                                 

  天健城市服务成立30余载,始终以经营创新、服务创新、智慧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在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的基础上,积极延伸服务边界、探索城市服务,在长久实践积淀中形成物业管理、城市治理、商业运营、商企定制四大业务格局。

  天健城市服务已通过我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体系的有效运行推动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作为物业管理在中国兴起的亲身参与者和见证者,天健城市服务始终站在行业发展前沿,以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拓展品牌影响力,为客户提供城市服务一揽子服务,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以优质服务获得了业主和公众的广泛认可。

  在为期两天的现场见证评审过程中,参与此次见证的审核组成员充分展现了中诚公司审核团队专业的审核技巧、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优秀的职业素养,并获得CNAS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诚公司将充分吸取CNAS评审专家对中诚公司审核组提出的宝贵指导意见和建议,始终坚持以“传递质量信任,守护美好生活”为使命,全方位、高质量、深层次地提升认证专业能力与服务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办公室王红叶 供稿)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