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中诚公司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2年10月20日

 2022年10月19日上午,中诚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后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广东质检院党办负责人甄耀伟同志及中诚公司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参会,会议由刘分明同志主持。

 经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和院党委批复同意,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刘分明同志为支部书记,钟自伟同志为组织委员,刘增福同志为纪检委员,王红叶同志为宣传委员,许焕成同志为青年委员。这次支部委员会会议综合考虑新一届支委会各委员的岗位特点、工作经验等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各支委的工作职责,各支委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齐心协力推动中诚公司党支部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CPC》,刘分明书记带领新一届支部委员学习《党章》,并对新一届支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思细研,科学谋划支部各项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支部委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先锋和表率;三是要狠抓制度落实,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创新支部工作方式,争创优秀党支部。

 广东质检院党办负责人甄耀伟同志对中诚公司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工作提出期望。一是讲学习,明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话,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话为引领,指导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讲团结,树作风。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生产力,要坚持“三个务必”,推进支部作风建设。三是讲奉献,尽职责。习近平总书记用“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短短八个字,提纲挈领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成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最新表达。党员干部要从中感悟精神力量,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接续在新的征程开启新的篇章。(中诚公司王红叶  供稿)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