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中诚公司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

2022年9月16日

 9月15日上午,中诚公司举办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促进新员工成长,帮助新员工提升工作技能,尽快适应岗位工作需要,激发员工队伍活力,为中诚公司人才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培训办公室文秘王红叶主持

中诚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分明对新员工加入中诚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寄语新员工要争做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责任、讲人情,有理想、有方向、有本领、有担当的“五讲四有”中诚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人生价值,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上,中诚公司管理者代表、审核管理部副部长刘艳为新员工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流程,帮助新员工立体化地了解公司业务流程体系。办公室文秘王红叶为新员工介绍中诚公司基本情况并进行认证知识培训,帮助新员工更为深入全面地了解中诚公司,更具体地认识认证认可领域,更系统地掌握认证通用基础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新员工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收获满满,不仅加深了对公司的了解,更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坚定了与公司一起扬帆新征程、擘画新蓝图的信念。中诚公司将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持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人才强企战略,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构建多元人才格局,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办公室 教释元供稿)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