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中诚公司颁发首批负离子陶瓷砖净化等级认证证书

2022年4月20日

  近日,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简称中诚公司)及负离子陶瓷砖生产企业等多家单位联合推出的《可诱生空气负离子陶瓷砖》团体标准正式实施,这是国内陶瓷行业首个产品质量分级团体标准。
       该项标准由政府牵头指导,行业协会、检测机构、认证机构以及企业多方参与共同完成,是陶瓷行业首次运用团体标准对产品进行质量分级并同步开展认证,探索了一条“标准检测认证一体化”新模式,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积极建设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的重要成果体现。
       4月18日,中诚公司依据该团体标准为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广东新恒隆建材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颁发了首批负离子陶瓷砖净化等级认证证书,这是中诚公司坚决贯彻执行粤检集团关于“认证引领检测,检测助力认证”的重要成果,是落实加快推进认证检测一体化,擦亮中诚认证“金字招牌”的有力举措,对推动粤检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中诚公司将秉持“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使命,加强与政府、行业协会、检测机构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粤检集团资源优势,助力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中国制造”向“高端创造”转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诚公司 王红叶供稿)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