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动态

首页 > 中心概况 > 员工动态

发扬“五四”精神 开展五四拓展培训活动

2013年5月23日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我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参加由广东质检院团委组织的以“凝聚青春之力,传承五四精神,创活力团队”为主题的拓展培训活动。拓展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丰富团员青年工作积极性,激发创造力和能动力,增强团队意识,此次活动内容有拓展、烧烤、爬山等活动。
      通过两天一夜的拓展培训活动,让广大青年们深刻理解到团结就是力量,一个人在团队中才能充分发挥力量,团队中每一个人都充分发挥了个人力量,团队力量就会无限大。在训练中,每一名青年都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参与活动的青年分享了拓展训练感受,对于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将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