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中诚公司成功举办认证人员、审核员专业提升培训

2018年12月5日

112930日,中诚公司在院科学城总部七楼会议室举办认证人员、审核员专业提升培训。来自总部全体认证人员、审核员,分公司负责人及分公司坐班人员、审核员约130余人参加了培训。院分管领导林志力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刘分明副总主持。

林志力总工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严格遵守国家认监委、认可委和CCAA各项规章制度,认可规则和准则,做到立说立行,严格执行,不能说在嘴上、挂在墙上、 写在纸上,把制度当“稻草人”摆设,而应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二是调整思路,不停步、再出发。进一步提升认证人员、审核员素质教育和专业技能,加强各认证流程关键岗位人员专业知识培训和考核,满足CNAS认可规则和有关认可文件规定要求。

30日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全天由质量管理专家官勇老师结合ISO9001每个要素的管理理念与工具方法及适当的审核思路与方法作了精彩宣讲。

本次培训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认证人员、审核员的专业知识、从业能力和工作水平,也为中诚公司今后有效控制认证风险、提升审核质量和认证有效性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