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文化建设

全体审核员举行宣誓仪式

2010年3月11日

 

2010年3月12日,广东中诚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全体审核员在广东质检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庄重的宣誓的仪式。全体审核员在公司技术副总监高利东的带领下,举起左手,宣读审核员誓词,誓词内容为:
认证,我所从事的高尚事业;当一名审核员,是我所选择的崇高职业;做好审核服务,是我承载的终身使命。
    我宣誓:
    我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和国家制定的法律法规要求。认真执行《CTC审核员行为规范》,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自律,恪守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决定和安排,尊重客观事实。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保密。
我将时刻铭记审核员所赋予我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全身心投入认证工作,并做到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把自己塑造成为一名合格诚信的审核员。
仪式结束后,审核员一致表示:审核员宣誓仪式是一种表示职业神圣的形式,它让大家更具使命感与责任感了。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