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动态

首页 > 中心概况 > 员工动态

中诚认证中心举行篮球比赛

2009年8月22日

 

为丰富中诚公司企业文化,活跃全体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821,中诚认证中心与广州业务点在园区篮球场举行一场篮球比赛。
当日下午530,随着球员们的火热登场,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刚开始,广州业务点代表队以其完美的配合率先得分,给中诚总部代表队带来不利局势,但是中诚总部代表队在领队刘分明总经理的带领下,队员们顽强拼搏,奋起追击,风驰电掣,迎难而上,场边的啦啦队口号越喊越响,队员们增强了信心,将比分一步步逼近。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中诚总部代表队球员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得分,场面异常火爆。最后,中诚总部代表队以46;58的比分惜败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不仅发扬了中诚公司同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而且展示了中诚公司员工昂扬的斗志。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